close

 

 

map2css.png南投縣南投市文昌街47之5號 tel.png04 9223 3133

 

大亨牛排

▲我點的大亨豬排,有點柴,不夠嫩,仔細看醬汁給得好像很少,而且沒有麵,只有切小塊的紅蘿蔔、白蘿蔔跟地瓜 而且不好切,我的紅蘿蔔還飛出去,技術不好吧....

個人口感:rating.png… 

滿腹度5

滿腹肚:5% 因為我太餓了,這天早餐中餐都沒吃。

 

大亨牛排

▲男朋友點的大亨牛排。其實我覺得比豬排好吃,早知道點牛排了, 一樣沒有鐵板麵,可是我覺得比豬排好吃

個人口感:rating.pngrating.png

 

大亨牛排

▲從吧檯上拿的生魚片,吃起來是已經退冰有一點常溫的溫度了,鮮味也不夠,所以沒有再拿了。

個人口感:rating.pngrating.png… 兩顆星關係,是因為跟豬排比角關係。

 

 

大亨牛排

▲從左邊開始是洋蔥片、吐司薄片(我以為是蛋餅)炸香魚、糖醋排骨、蒸蛋、蝦子、豆腐 吐司薄片:有點硬,所以也沒有再拿了。

炸香魚:有拿兩三次,其實還滿有肉的。

糖醋排骨:也是拿得比較多次,大概是糖醋醬好吃關係。

蒸蛋:是我拿較多次的湯,因為我個人喜歡吃蒸蛋。

蝦子:其實還不錯啦 !下次會考慮多拿幾回。

豆腐:沒有味道。

 

大亨牛排

▲蛤湯。味道很但沒有甚麼鮮味,因為如此我才拿蒸蛋

 

大亨牛排

▲炒麵、炒飯、米粉三兄弟。 米粉我忘記加肉燥,炒麵其實還可以,炒飯是因為我不喜歡玉米,也許是我的期待大了...

 

 

大亨牛排

 

▲竹筍湯,一度把竹筍誤認成薑了

 

大亨牛排

 

▲松阪豬,是不是真的松阪豬我不知道,但是我覺的是滿好吃的,可惜是被夾的剩下很少,好像也沒有再補了

 

大亨牛排

 

▲銀絲卷+煉乳,男友說我加太多煉乳,變成煉乳包銀絲卷,其實是我怕銀絲卷不好吃才加那麼多的。 銀絲卷+煉乳我覺得還是大象牛排的GOOD.png

因為上面的有點軟了,還有西瓜沒有拍到,但是西瓜吃起來也不冰,也有一點暖了, 所以雖然大亨的吧檯供應的食材多,但是從來客度以及生魚片、西瓜、銀絲卷都不夠新鮮,我想跟之前常吃大象相比,大象還是比較新鮮度,但是雖然這樣,以後到南投我還是會來吃的。

 

改天再來補吧檯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Йο ฅ(Dдмё)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