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澄自助式刷刷鍋

📷拍照日期: 2014年8月19日

 

這是當時去宜蘭第三天的晚餐,

而且是三天中吃的比較豐盛的一次,前兩天都是去夜市網羅,

事實上,現在完全回想不起來第二天晚上是吃甚麼,怪怪

我個人覺得九澄提供吃的東西比在台中吃到飽店還有豐富

但是我個人習慣只吃那些常吃的東西,所以沒有所有的東西都吃上

 

蘭陽夜市-001

▲一開始男友還是直奔蘭陽夜市

蘭陽夜市-002

蘭陽夜市-003

▲沒想到蘭陽也是這麼冷清......,所以只好回到車上查了一下,才決定去吃九澄

 九澄自助式刷刷鍋

▲走道

九澄自助式刷刷鍋

▲醬料

九澄自助式刷刷鍋

▲各種酌料

 

 

九澄自助式刷刷鍋

▲飲料少不了咖啡、茶、冰沙(不過通常去哪裡都是製冰中)還有霜淇淋,果汁

 

 

 

 

九澄自助式刷刷鍋 

▲吧檯上的小菜

九澄自助式刷刷鍋

▲不早點拿就沒得吃,換的頻率並不算勤

 

九澄自助式刷刷鍋

▲我覺得比起台中一些吃到飽的店,算是豐富多了,爆米花、吐司跟餐包,算是不少了,但是澱粉類很容易飽,所以我幾乎沒吃

 

 

九澄自助式刷刷鍋

 ▲馬卡龍、鳳梨酥,方便麵、米粉

 

九澄自助式刷刷鍋

  ▲看到的是酥皮濃湯、蘿蔔糕、煎餃

 

九澄自助式刷刷鍋

▲當然還有不可少的包子

 

九澄自助式刷刷鍋

 

九澄自助式刷刷鍋

 

九澄自助式刷刷鍋

 

九澄自助式刷刷鍋

 

九澄自助式刷刷鍋

 

九澄自助式刷刷鍋

▲我想說的是,吧檯其實更新的布是很勤,東西看起來多,但是不要太期待有自己想像中的新鮮好吃

幾乎算是冷盤了

 

 

 

九澄自助式刷刷鍋

 

九澄自助式刷刷鍋;

 

九澄自助式刷刷鍋

 

九澄自助式刷刷鍋

 

九澄自助式刷刷鍋

▲沙拉的作料

 

九澄自助式刷刷鍋

 

九澄自助式刷刷鍋

 

九澄自助式刷刷鍋

 

九澄自助式刷刷鍋

▲看到左下盤,醃了醬料,感覺滿號吃樣子

但是我也開始納悶...適合下水當火鍋料煮嗎?丟下去肉的醬料不就被火鍋湯沖掉?

 

九澄自助式刷刷鍋;

 

上面拍的照片看似很豐富,其實有些是因為沒辦法一次拍到,所以有的是重複到的

然後講實在的,其實我認為我們通常在電腦前看螢幕上的照片好像都不錯

但是每次一到現場看到實際的樣子就會失去興趣

比如說~到現場看到冷凍過度樣子就不會想拿,還有雖然每個都很想吃,

但是並不會想把所有的東西丟下鍋內煮,因為我還想喝湯

吃到飽的店吃多次了,也有一些心得,就是吧檯上的熱食有些幾乎都冷了

冷了就衣直放著,看著難著就不想拿了

 

 

但是,如果真的不在意一些零零碎碎的原因

 

平常聚餐或是臨時想吃個粗飽,這裡算是不差了。

 

 

相關連接:
我是分隔線
宜蘭美食-九澄自助百匯‧自助涮涮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Йο ฅ(Dдмё)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