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東夜市

📷拍照日期:2014年8月17日

第一天在民宿CHEK IN 完後,往羅東夜市買晚餐

 

東門觀光夜市

▲在車內隨意拍的街景
 
▲在車內隨意拍的街景
 

往羅東夜市

▲到了羅東,可是停車位很難找

 

 

羅東夜市

▲羅東夜市入口

羅東夜市2

  攤販很多,我們沒有看到喜歡就買來嘗嘗,而是看看這裡到底賣那些東西

而且人很多,類似的攤販很多,雖然很想每個都吃吃看,但是錢不在我身上

羅東夜市1

 

羅東夜市

▲難得,沒想到自己肚子這麼餓,還有心情拍黃昏

羅東夜市

 

羅東夜市

羅東夜市

▲經過羅東公園裝置藝術 

羅東夜市

 

羅東夜市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這個攤販,【原住民喝酒原則」:

1:喝酒以為單位

2:乾杯以為基準

3:以喝醉為最高指導原則

4:以嘔吐為最佳榮耀

5:以不鬧事為最好表現

6:以躺馬路為最高境界 ...

羅東夜市

 

▲好像很好吃,可惜沒買

 

 

羅東夜市

▲後來我滿後悔買臭薯條,就因為沒吃過,好奇,但是吃了之後發現還是馬鈴薯炸的薯條好

羅東夜市

▲話說臭薯條在羅東夜市就兩家,這一家是較靠近夜市入口的

 

羅東夜市

▲我以為買完臭豆腐就要回民宿了,結果男友又買了一個三星蔥小卷,現在仔細一想其實就是小卷塞三星蔥

 

羅東夜市

▲哇~~~好像真的很好吃!

 

羅東夜市

▲不過說實在可能是我的牙口不好,所以皮跟肉很一起難咬斷,外層的小卷皮其實詐得還可以

 

羅東夜市

▲最後我們在羅東公園裝置藝術吃完了小卷,就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Йο ฅ(Dдмё)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