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3

其實我個人不會很喜歡牆壁要用成公主風格還是甚麼很佩服業者可以替不同房間取不同名字的

或是特地擺幾個泰迪熊之類,我覺得泰迪熊之除了合照之外其他就沒有甚麼用,而且絨毛玩具放久了就髒也醜醜的

選在火車站附近的這一間,其實是被他浴池旁有一個很大的窗戶吸引,想體驗一下可以邊泡澡邊看著田野風光的感受。

因為民宿不是在大馬路而是在小路裡,所以要留心一點,但是也並沒有很難找

至於服務,本來就不是飯店所以要求也不要太高,基本上住得舒服、房間光線還不錯、方便車子出入,就差不多了

 

 

 

▲CHEK IN 後放好行李先拍一張

 

▲床後的左邊有兩個插座可以提供充電 ,右邊都是電燈開關系統

我在想因為智慧手機的關係,日後很有可能會看到床後的店員設備多幾個USB的座充,至少如果我有錢的話我會這樣建議

page

▲咖啡包、茶包、礦泉水、餅乾,當天沒吃但是都帶回家

 

 

電視櫃,電視是東元42吋的

 

▲其實要走近一點才可以看清楚窗外景色

 

 

▲如果是泡在浴池只看過去是這樣

 

 

 

 

"

 

▲浴洗用品,洗衣精跟洗髮精都是分成一次用性的隨身包

 

 

▲馬桶及淋浴就在右手邊

奇立丹【宿‧食‧湯】

 

▲雖然沒有隔間,但是馬桶常見都太靠近牆壁,或是垃圾桶剛好在在馬桶邊,我就會莫名覺得不舒服

但我覺得,它浴室磁磚的選擇有提升分數,因為磁磚面積大,所以不會有太多的隙縫,而且不是暗色系地所以也讓整個浴室空間提升了明亮度

 

奇立丹【宿‧食‧湯】

 

▲最重要是泡在浴池,把門打開就可以一邊泡澡邊看電視

(但是這樣房間會有濕氣)

 

 

 009

 第二天

 

 

隔天早上五點男友在吃早餐前會泡一次澡,他才覺得不虛此行,划算

 

 

 

 

 

▲其實我也忘記為什麼這兩張拍出來明暗差那麼多,應該是後來將浴室門打開

 奇立丹【宿‧食‧湯】

▲早上五點多的天色還是暗暗的

 】"

009 

 

吃早餐了

奇立丹【宿‧食‧湯】

 

 

奇立丹【宿‧食‧湯】

 

 ▲太晚去吃了,所以剩下的菜不多,我夾的是肉鬆、蔥蛋、麵筋

 

奇立丹【宿‧食‧湯】

 

009

 

吃完飯了要到頂樓看看四周樣子

 

奇立丹【宿‧食‧湯】

 去頂樓之前在樓階的擺飾

 

奇立丹【宿‧食‧湯】

頂喽往外看的樣子

 

奇立丹【宿‧食‧湯】

另外一邊是停車場還有還沒蓋好的二館

奇立丹【宿‧食‧湯】

 

奇立丹【宿‧食‧湯】

 

奇立丹【宿‧食‧湯】

 

奇立丹【宿‧食‧湯】

 

奇立丹【宿‧食‧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Йο ฅ(Dдмё)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