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牛的家

 

  這ˋ次沒有修很大了,都只是把曝光度增加,拍照當天是去年的兒童節,也就是我的生日

第一次餵小豬經驗很新鮮。特別要提的是…

2014-7-3 上午 10-57-13.png 牧場老闆很詐,牛奶很少、牧草也很少,

所以沒兩三下你那一瓶牛奶就沒了, 讓意猶未盡的遊客或是興奮過頭的人很想砸錢去跟他們再買一次沒兩三下就吃完的飼料,而且

這樣他們可以一邊賺錢一邊省去他們另外花時間餵飼料時間

上面這句是男朋友說的,不干我的事(溜)

 

乳牛的家

下了火車,就到達了乳牛的家

 

乳牛的家

▲中庭

 

乳牛的家

▲望過去是八老爺車站

 

乳牛的家

▲買門票拍一張紀念

 

乳牛的家

▲好像是對面的火車站餐廳樣子?時間過太久了,沒印象了2014-7-3 上午 11-00-59.png 

 

乳牛的家

▲既然是乳牛的家,招牌當然是乳牛

 

 

乳牛的家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這些可愛的庭園佈置擺設

 

 

 

乳牛的家

▲裡面其實很大,旁邊還有附設一個廣場放很早的童玩

 

乳牛的家

 

▲這些小豬搶著喝奶,但是牛奶瓶裡的很少,怎麼夠分?所以老闆真的很詐

乳牛的家

 

 

乳牛的家

▲兔子跟鴨子是最好拍的

 

乳牛的家

所以這一張還是兔子

 

乳牛的家

▲又是兔子,從他的眼睛可以反射到我

 

乳牛的家

▲依然還是兔子

 >_<  我覺得這是拍的真的太少了!

其實那理還有好多動物,有馬有羊有鴕鳥,嗚嗚,結果我都沒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Йο ฅ(Dдмё)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