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的沒甚麼寫文章才能,以下可能文字沒內容手機拍得不好傷害到各位看官的眼睛,所以有興趣的請將就得看

 

話說那天距離前不久的‥12/22號休息,我們去新時代購物中心逛逛,按照慣例得從最高樓往下逛時候,從精彩火鍋前經過,拿了名片,誰知服務小姐跟我們說了這句

 



20141220_202614

掃描0039

用原子筆寫的是:
平日跟中午時後,漲價後+10% $494, 漲價前+10% $384
晚上跟假日時後,漲價後+10% $593, 漲價前+10% $417

 



2015-1-2 下午 03-12-28

本來想說應該沒機會吃到了,很巧的是剛好23號我們都休息,所以這一天就來吃吃看了。

 




精彩火鍋

入位後,剛好旁邊有服務生,詢問我們是否需要餐前的沙拉吧,所以我們就各要了一份。
我覺得服務生裝盤得很漂亮,生菜跟沙拉醬吃起來都還不差,至少生菜顏色也都很脆綠




當時他們的湯頭有 黃金蜆蒜鍋簡稱( 剌阿湯) 、 私房酸白菜鍋 、御品麻辣鍋,我們點的是下面

精彩火鍋
何首烏滋補鍋(素食)

精彩火鍋
和風柴魚鍋

精彩火鍋
精彩火鍋
男友拿的魚類、蚵仔、蝴蝶貝、小章魚

精彩火鍋
我夾的一些常見生菜,高麗菜、萵苣,還有男友說很貴的水蓮

精彩火鍋
精彩火鍋
熟食類是讓我感到滿失望的只有這幾樣

精彩火鍋
櫻桃鴨跟小羔羊

精彩火鍋
梅花豬跟沙朗牛

精彩火鍋
以上肉品都自左邊的吧檯以線切的方式點菜,至於右邊的甜點櫃讓我更失望

精彩火鍋

精彩火鍋
我失望不是我很愛吃,或是不好吃,而是價錢開這麼貴,甜點既然跟平價火鍋給得差不多,以上我是比較有感覺的部分,剩下的部份純屬拍照留念做記錄


精彩火鍋

精彩火鍋

精彩火鍋

精彩火鍋

精彩火鍋
很硬很難挖的冰淇淋,但還不錯,還有甚麼是奇異果"波波"?

精彩火鍋

精彩火鍋

精彩火鍋

精彩火鍋

菇類到此為止

精彩火鍋

精彩火鍋

精彩火鍋

精彩火鍋
這是在後來看到的台東釋迦,很甜!
喜歡吃釋迦得應該很愛,因為一般的釋迦都軟軟的,台東釋迦應該是改良過的,所以才會這麼大又比較好入口,可以一口咬下釋迦的肉


精彩火鍋
其實我忘記是不是丸子類,只有這兩種,也忘記為什麼只拍這張

精彩火鍋

精彩火鍋

精彩火鍋

精彩火鍋

精彩火鍋
我覺得上面的山菜應該是他們的主打商品

精彩火鍋

精彩火鍋
白蝦後來好像就沒有補了

精彩火鍋
最後離開之前幫這隻大龍蝦拍照,我覺得下輩子不要當食材,想想看看自己手跟腳被綁住,都不能動,還要像這樣被展示,很可憐也~
arrow
arrow

    Йο ฅ(Dдмё)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