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03

0003

大概在16周之後吧,都不敢往右睡了
有的話我大概也睡死了,但是只要不舒服我都會夢到我和我媽吵架。
 
 
現在班上小孩不睡覺,在那邊Rock and roll敲敲打打還是在那邊做伸展運動敲到地板,真的很想敲下去… 
 
 
不是因為我睡不著阿!!
那是因為老娘肚子也在抗議! ୧༼ಠ益ಠ╭∩╮༽
 
然後說真的,上班你會覺得…..
你不能太生氣,肚子會痛,每次上廁所都要注意怕有沒有出血,有時候看錯還會把自己嚇死
 
拼命的照顧別人小孩 吃飯 大便 睡覺
還要盡量閃躲小孩突如其來的動作
根本沒有時間去注意自己身體狀況還有
要是有個甚麼一萬,誰會替你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Йο ฅ(Dдмё)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