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亨牛排館1

 

2014-7-3 上午 11-00-48.png  大家好,這篇我要來介紹大亨的吧檯,還沒吃飯的看了會難過,所以請跳過

 

大亨牛排
▲中間有兩個吧檯,先來介紹右手邊的,不過因為我沒有全部都試吃,所以實際上全部的內容我也有點忘記了

最左上兩個其實我已經忘記了,呵呵…所以從西瓜開始。
西瓜,我覺得他切的都很工整一樣大,所以大概一口就吃完了,口感說真的不冰不脆,所以我只拿一次。

西瓜旁邊的蛋糕跟三明治其實我也沒吃,我覺得三明治很廉價感覺,而且外面吐司應該也會很乾的感覺,實際上到底吃起來如何不知道,但是這是我的直覺
中間,左邊開始記得沒錯是炸地瓜,不過我沒吃,
第二個,被碗擋住可以看下一張照片,
第三個就是銀絲卷(不知道為甚麼,大亨給我感覺就是東西放很久了,都軟軟的)
最後一個雞胗

 

大亨牛排
▲好的,很明顯的是,水果是西瓜、芭樂、鳳梨
還有一些甜湯,芋頭湯、紅豆湯、粉圓湯之類可是我都沒拿

 

大亨牛排
▲另外一面。

紅豆湯及燒仙草我沒喝,所以不知道味道合不合我,抱歉,老實說我還是不知道炸地瓜旁邊的那個是甚麼,
基本上奉勸也不要對竹筍誤認成薑的人抱太大期待

 

大亨牛排
▲炸香魚跟蒸蛋(不是茶碗蒸)

 

大亨牛排
▲從最左開始糖醋排骨、絲瓜、松阪豬、蝦、生魚片、還有最右邊看不到鐵板區
印象中男友去鐵板那請服務人員煮了一個很像蚵仔煎的東西,我想說哪來的沒有蚵仔的蚵仔煎??
後來想想鐵板那裏有青菜、跟蛤立,還有蛋,大概是男友拜託服務員做的
男友說他的青菜不好吃,我吃了一小口煎蛋,我覺得煎太過頭了
現在想想,重點是沒有放太白水所以怎麼吃都不像

說時在我們也不能怪別人,老實說從上面張照片的服務員看也知道不是很會煮,人家也是來打工賺錢的,就算了

 

對了!再延伸過去還有飲料跟自己下水煮麵的地方
飲料有一般常見的可樂、雪碧、雀巢檸檬茶,另外還有冰沙,以及烏梅汁還是棗子汁(忘了),不過味道很淡,所以沒繼續拿

 

大亨牛排
▲生菜沙拉,沒有引起我的興趣
對面有壽司,我沒拿,因為當天想吃熱的,所以就沒有去拿這些生冷的


大亨牛排


其實吧檯的東西很多,但是我就是覺得賣相不好,所以都沒有夾
你問我甚麼賣像?就是……………像右邊那盤菜,上面都沒沾到醬汁,而且好像都沒動過
至於上面的壽司,也是有一種預感,應該就是十元壽司那樣

 

大亨牛排
▲這一邊我就拿了豆腐跟左上角我以為是蛋餅的吐司薄片
豆腐吃起來不冰是常溫的,吐司薄片有點硬

 

大亨牛排
▲熱湯,還不錯,冬瓜湯’玉米濃湯,以及原筍子湯,我誤以為是薑了,哈!太想喝熱湯了

 

大亨牛排
▲被高麗菜淹沒的松阪豬

 

大亨牛排
▲生魚片很大方的放了兩塊在一個盤子,但是下面沒有鋪冰,所以吃起孩都溫溫的,不要看上面色澤好像很漂亮,那是因為上面有燈光再打關係

大亨牛排
▲拿到座位,上面是加了醬油,下面是還沒加醬油的顏色

 

大亨牛排
▲看起來蝦子是泡在湯底下的但是吃起來沒什麼湯汁

 

大亨牛排
▲不知道為甚麼,看到那個南瓜,我的感覺就是放在外面放太久了,重點是沒有冰櫃

大亨牛排
▲看到這張終於知道男友的炒蛤立哪裡來的,男友說他吃的時候有些蛤立都死了
可是我怎麼想都覺得火鍋料還是應該放在開放式的冰櫃,所以小火鍋地方我想拿也沒有拿了

 

大亨牛排

以上是在下當天吃飯的現場報導,明明菜色很多,但是中央吧檯跟火鍋很多我都沒有拿,我都去拿蒸蛋、以及炸香魚跟糖醋排骨
其他東西就是看起來放很久了,而且又不是放在冰櫃下,所以沒有拿
但是話說回來,下次來南投,會不會再來?也許會吧?也許這次因為剛好在非假日客人不多時候所以他們更本連換新菜的必要都沒有,以至於新鮮度大大降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Йο ฅ(Dдмё)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