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圍城堡

標題已經說明「吐槽文」了,所以支持者或不想看的麻煩請自行跳過

 
  

map2css.png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七段72號

不要以為我標錯地址了,是GOOGLE地圖錯了,「四圍堡」應該在左邊才對(但如果是從礁溪火車站要北上就是右手邊),所以很不顯眼,不要看照片的巨人很大,跟我一樣以為很好認,其實錯了,「四圍堡」是原本我們第三天就要回家時候,後來發現時間太晚只好回頭才忽然看到的,隔天想說反正就在礁溪的路上很好認,所以也沒有很認真的留意,結果錯過了開過頭,反倒是隔壁的「櫻桃谷」非常明顯,後來回頭才發現原來是巨人躲在狹縫裡,雖然說路邊可以看到「四圍堡」的廣告看板,告訴你位置在火山爆發雞附近,但是~我覺得它這樣還不如做一個顯眼的看板在店前,或是不如認「櫻桃谷」還比較快,所以說還沒去的人,看到了「櫻桃谷」不用懷疑你們就開過頭了,以上我講的情形大概就像下面的示意圖。巨人其實是斜的!!斜的!!的程度就是下面示意圖的斜線,是我的示意圖裡的巨人的角度沒有設定好,而且車子從後面開過來巨人又是背面的更被後面的看板給擋住,因為已經要回台中了,也超過預定的計算了,其實心裡是想放棄了,沒想到男友既然回頭了,真是佛心來的

示意圖

 

▼▲如果依照上方我畫得的示意圖,上面這家7-11 圓達門市就是在「四圍堡」的對面

 

 

四圍城堡

 

 

四圍城堡(角度微調)-20

▲ 其實裡面是一個「┴」字型的路口,因為能夠容納的人數不多,所以進去都是分批的進去。

老實說,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上網搜尋「四圍堡」看到的形容字眼是:×利×特、魔法,我不懂…

 

我一點都不覺得很魔法!然到只要頭上戴著巫婆帽就很魔法嗎?!

而且裡面的氛圍也沒那麼魔法,我●是●說●真●的●

就是…

把一個非常窄的室內空間裝潢成歐式的建築的商店街,而裏面的員工是以魔術師為造型,再說穿了就是只帶個巫婆帽而已

說實在,我想硬要跟×利×特扯上關係,可能是裡面到處裝飾著貓頭鷹-鴞(讀音ㄏㄠ)的關係吧,

如果看官跟我一樣沒有看×利×特的小說跟電影,可以google一下「×利×特 貓頭鷹」

 

四圍城堡(角度微調)-19

▲小小的麵包(魔法風)商店街?

 

四圍城堡(角度微調)-17

▲雖然麵包可以試吃的不多,但是還不錯吃說,不過我們沒買

 四圍城堡(角度+色階微調)-16

▲我覺得做得很假的貓頭鷹,還有「快樂×特」果然是山寨村來的

 

四圍城堡(角度微調)-15

▲好貴的貓頭鷹燒,但是一盒14個,不知道看官你覺得如何?

 

 

四圍城堡(角度微調)-9

店員的標裝制服就是 巫婆帽+藍衣黑褲

因為我覺得,其實有很多網友都把漂亮的地方都貼出來了,所以我想貼的就是實際上那些沒有貼出來的地方,其實我真的很不懂,為什麼現在每個都要把自己搞得很像美食或是旅行節目那樣?很愛做效果

真的很不明白……

 

 

接下來的餐廳才是重點

 

 

 

四圍城堡

很多人都這樣拍,看起來很大,好像很寬敞,但是…

 

四圍城堡

▲那我換成直的

四圍城堡

▲甚至退到到有拉紅線地方,我想表達的是,看到網路上的網友都放橫拍的照片,視覺上就是整個放大,但是實際上能夠走的地方,兩個成人的的空間大,說真的要說因為照片呈現的地方不多,所以讓人有很大想像空間?

但是其實我們只是到處走走看看而已,我覺得也沒有必要特地去拍到味,或是每次就專門只拍美好的地方,坦白說我也覺得,我上面那張橫拍的照片也有可能會騙了不少人,請看官仔細比較我橫拍的跟直拍的照片,為什麼橫的照片燈光就特別有感覺,唉…算了,已經走到底也沒甚麼好拍了,該回頭了

 

四圍城堡

 

 

四圍城堡

 

 

 

四圍城堡

▼▲旁邊是出口跟停車場,還有造型的電話亭,最後回頭趕上的景點,也結束了我們宜蘭的旅行。

四圍城堡

 

 

相互連接:「Йο駄目の摩訶不思議~群星閃耀時~ 四圍堡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Йο ฅ(Dдмё)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